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射击世界杯赛10米气手枪谭宗亮任洁分获男女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3:31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雅典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温新年)在这里举行的射击世界杯赛23日进入第二天,中国选手任洁摘取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的银牌,这是中国队在本届大赛上获得的第二枚银牌。

  任洁以预赛第五名的身份进入决赛后,最后以485.3环的总成绩获得银牌;蒙古选手奥慝莱德获得该项目的金牌,成绩为486.6环;铜牌被俄罗斯选手帕得琳娜获得,她的成绩是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484.5环。

  据新华社雅典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温新年)谭宗亮在此间揭幕的世界杯射击赛中,为中国队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银牌。这是中国队在首日比赛中获得的第一枚奖牌。谭宗亮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以586环的成绩和预赛第一名的身份闯进决赛,但在决赛中出现两次失误,与金牌失之交臂,最终以685.7环的总成绩获得银牌。金牌被悉尼奥运会冠军法国名将弗兰克·迪穆兰夺得,成绩为687.5环。铜牌落入白俄罗斯选手康斯坦丁·卢卡舒克囊中,他的成绩为684.9环。跻身决赛的另一名中国选手王义夫名列第六。

  在22日早些时候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预赛中,中国选手发挥严重失常,均未跻身八强。这是中国队近年来在这个项目的国际大赛中首次出现全军覆没的局面。

  这次世界杯射击赛是雅典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国际大赛,也是雅典奥运会的测试赛。参赛的有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922名选手。

  参赛的中国射击队由41名队员和13名教练员组成。(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