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叶莉时隔一夜便恢复训练:采访啥 我一点事儿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2:3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子健)“没晕倒,也没什么发麻,只是抽筋罢了。叶莉今天一早就又训练了,练得可欢了。”中国女篮领队纪志新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如此说。

  昨天有媒体报道说,目前正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高原训练的中国女篮队员叶莉,在22日下午的5000米跑和4组力量训练之后突然晕倒,而且左手发麻,一时失去感觉。为此记者特意打电话采访了中国女篮领队纪志新。纪志新说:“当天下午女篮队员进行的是组合训练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即先进行一组力量训练,然后是5分钟的计时跑,总共做4组。训练结束后,叶莉的左胳膊突然抽筋,疼得流出了眼泪。随后叶莉由孙军背回了宿舍,喝了点盐水补补液,很快就恢复了。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不值得大惊小怪。”

  纪领队表示,报道夸大其辞容易产生误会。“叶莉听说你要采访,说‘采访啥啊,我一点事儿都没有。’”电话那头,纪志新开玩笑说。

  中国女篮将于25日结束高原训练飞回北京,然后于5月2日赴美国,计划与多支WNBA球队“过招”热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