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大虫"要加盟东北虎 罗德曼不在乎待遇想来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1:19 新华网

  “罗德曼要来我们这打球?!他是不是以前在公牛队和乔丹一起打球的那个‘篮板王’?”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军惊讶地询问起俱乐部官员,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他还是不放心,又追问了一句,“这个罗德曼是那个头发染得花花、眼睛上还有怪样装饰的‘花大虫’吗?”

  孙军的这一反应,在吉林东北虎队新闻发言人张德仲昨晚的描述中,可以说是最能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代表吉林队上下对“罗德曼到来”的态度了。张德仲向本报证实,罗德曼确实是通过他的经纪人向吉林队表达了意向,“他的经纪人还提出,如果我们同意考察看看的话,那罗德曼可以先到吉林来试训。可以说,罗德曼已经进入了我们吉林队的视野。”

  但这并不意味着罗德曼就一定能成为吉林队的一员。正在昆明辅佐中国女篮训练的总经理孙军就认真表示,“如果要引进罗德曼,肯定要经过我同意。但我现在并没有签字。”

  张德仲也证实,这件事还处在商议阶段,因为这里面实在有太多的问题需要顾及。“比方说罗德曼的个性,以及他在NBA的影响,他是否能适应我们这边的中国特色?至于俱乐部方面,也要考虑引进他,是一种短期行为,还是增加亮点或是提高成绩等其他方面的原因。”除此之外,罗德曼42岁的高龄也会成为一个不利的因素,况且吉林队目前急需的是一名外援中锋,而不是一个篮板王。

  不过,罗德曼本身就是一块金字招牌,依然存在着很大的吸引力。张德仲表示,“我们会认真考虑的,而不会因为他的一些个性而干脆说‘不’。罗德曼对于任何俱乐部都不仅是一种吸引”。据悉,罗德曼此次有意来中国打球,肯定不是出于金钱方面的考虑,他向吉林队提出的待遇只是月薪两万美元左右,这个薪水即便是在CBA外援中也只能算中档。(张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