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珀紧急发放20万奖金鼓舞士气 大迟:国力不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0:3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西安专电】为在主场战胜舜天,国力昨天紧急补发了一个月的工资和一场赢球奖,以此来凝聚球队日渐涣散的人心。这对舜天无疑是个坏消息,因为一旦认真比赛,国力将使任何一个对手头疼。

  国力俱乐部老总王珀是个非常要面子的人,上轮以2∶4惨败给武汉队之后,他要求球队在主场务必战胜冲超热门舜天,希望借此向外界证明国力的实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国力俱乐部的资金一直捉襟见肘,已经拖欠了球员的4个月工资,3场比赛奖金。但为了拿下舜天,王珀费尽力气,筹来20多万人民币,紧急发给球员。为了加强球队的战斗力,王珀昨天还特地率领俱乐部其他领导,前往训练基地给国力将士打气。

  展望今天的比赛,迟尚斌坦言“陕西国力不好打”。他说:“陕西国力刚刚从甲A掉下来,人员基本没有什么变化,是个非常难缠的对手,明天的比赛,舜天将非常艰苦。”

  尽管对手有备而来,但志在冲超的舜天当然不会放过取胜的机会。为了加强球队战胜国力的信心,昨天上午,迟尚斌组织队员看了上场迎战湘军的比赛录像,对球队的表现大加赞扬。“球队更加成熟,442越来越有型,只要再加强传中的准确率和中场的控制力,我们肯定可以战胜国力。”大迟说。之后,舜天又看了陕西国力对武汉黄鹤楼的上半场比赛。特派记者 严晓峰

  (编辑 爱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