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舜天客场欲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0:17 扬子晚报

  本报西安今晨电 昨天下午,舜天队来到西安交大瑞森体育场进行赛前的场地适应训练,为明天客场与中甲劲旅陕西国力的比赛做最后准备。

  赛前训练险受刁难

  由于昨天上午西安当地下起了小雨,所以尽管球队到达场地后雨已经停了,而且场地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内也没有积水,但场地管理人员一直不同意球队上草坪训练。舜天的教练组与体育场的管理人员短暂的交涉后仍没得到满意的结果,最后俱乐部领导直接与当地足协电话联系后,队伍才获准入场训练。有趣的是由于交大瑞森体育场平时还作为高尔夫练习场对外开放,所以体育场一侧的球门已被移走,舜天即使上了场地,面对的也是仅有一个门的场地。面对赛前这些对舜天种种不利的情况,主帅迟尚斌只是笑了一笑说:“这些问题不会对球队有太大的影响,相反我对这里的场地条件还是比较满意的。”

  欲用紧逼打法克敌

  虽然舜天已经有很久没与陕西国力交手了,但两队当年在甲B的对话可谓场场火爆。既有舜天主场3:0大胜,也有舜天客场连吞五蛋的历史。用一位老队员的话说:“打国力,我们无需动员。”激动归激动,教练组还是要冷静对待今天下午的比赛。经过这几天反复对国力比赛录像的研究,球队发现对手在连续几场比赛后体能有所下降,针对对手这一问题,教练组昨天着重安排了全场紧逼的练习。在练习中,教练组将球队分成三组,轮流让一组球员在中间抢断另外两组的传球。每当中间一组球员拿球时,就会同时有多名球员上前逼抢。训练中教练要求防守球员要配合一致,加快抢球的频率,在局部范围内通过人数上的优势破坏对方的进攻。在得到控球权后又要立即进行大范围的转移,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反攻之中。

  大迟巧摆“迷魂阵”

  由于是在客场进行赛前训练,再加上训练前险受场地工作人员的刁难,舜天教练组在分组对抗中将主力和替补阵容混在一起,以便于迷惑对手并不过早暴露今天的主力阵容。记者看到,在分队比赛中,外援前锋马萨被安排到中后卫的位置,而他的“表现”倒是中规中矩,一个人拖在防守队型的最后,加上他魁梧的身材,一般人还真有可能认为他是舜天的主力中卫呢。而队中真正的中卫侯志强却出现在前锋线上,几次漂亮的连续过人和一个精彩的入球让对方的前锋都自叹不如,一旁的西安记者看到侯志强的进球后竟然一个劲地向记者询问侯志强的姓名。由于教练的巧妙安排加上几名球员高超的演技,国力方面想在舜天昨天的训练中发现点什么肯定很难了。(张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