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石佛只手摧毁金字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0:17 新京报

  当新贵遭遇大佬,当智慧遭遇鲁莽,一切问题都将不会成为问题。马刺依然如此凶猛,灰熊在他们的屠刀下没有半点动物凶猛的味道。第一次参加季后赛,新丁必然要交足学费。“石佛”邓肯依然稳如泰山,这个憨厚的大个子和他的队伍按着既定的轨道前行。是同网队再次聚首决赛?看基德的表现,好像是这个意思。

  本报讯昨天,NBA季后赛又战2场,马刺和网队在客场留下了前进的痕迹,回到主场的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孟菲斯灰熊和纽约尼克斯没能创造奇迹,0比3落后的他们已经基本失去了晋级下一轮的希望。

  2001年从温哥华来到孟菲斯的时候,没有人相信灰熊队在短短两个赛季之后就能进入季后赛,但当灰熊队获得西部第6之后,孟菲斯人就一直在盼望着在金字塔中心的这场比赛。现在季后赛终于来到孟菲斯,但卫冕冠军马刺队却送给了他们一场失利。

  回到主场,灰熊队状态很好。比赛开始后不久,迈克·米勒投中3分,接着莱特连续投篮中的,灰熊以7比2开局。加索尔对邓肯的防守很成功,前两场表现不佳的威尔斯也找到了感觉,首节5投4中拿下8分。灰熊队第一节21投12中,命中率接近60%。第二节马刺的防守还是不尽如人意,本节一开始就被灰熊连得8分。灰熊队以一个20比8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在本节还有3分48秒时以48比38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57比50领先。整场比赛双方的比分一直呈胶着之势,但马刺队直到第三节才获得了整场比赛第一次领先,虽然在客场失误较多,罚球不准,不过马刺最终还是体现了强大的实力。

  邓肯在第四节贡献个人22分中的10分,他和土耳其人特克格鲁的出色发挥是马刺队取胜的关键。虽然加索尔和威廉姆斯分别贡献了18分和16分,但整体实力以及经验上的差距让灰熊队的第一场在主场举行的季后赛以失利告终。有创纪录的19351名球迷来到球场观战,虽然灰熊以93比95输掉了比赛,但他们仍然把掌声送给了他们心目中的英雄。

  在“篮球麦加”麦迪逊花园球场,基德和马丁表现依然出色,在以81比78击败尼克斯之后,新泽西网队证明自己是纽约最好的球队,同时也向东部的其他对手宣布:我们仍然是前两年的那支东部冠军。(管维佳)(来源: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