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广州日之泉客场挑战大连明珠 麦超拿纸老虎当真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9: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大连专电(特派记者唐元鹏)客场挑战实力不强的大连明珠队,对状态正在逐渐回升的广州日之泉中一药业队是件好事。刚刚获得主场胜利的广州队昨天杀到大连,今天下午双方将进行中甲第6轮的厮杀。

  对手大连明珠是今年的“升班马”,同样是今年的“降班胆”,联赛开始以来1平4负排名最后,是人人得而胜之的弱旅。但对于这样一个对手,主教练麦超并没有掉以轻心。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他对记者说:“我们遇到了一周双赛,部分球员体能存在困难,当然困难对于我们两队都是公平的,但对方却有主场之利。虽然明珠是支弱队,但上周青岛客场的教训告诉我们,即使多弱的队也要当强队打,中甲各队实力都差不多。”

  到达大连后,广州队入住金州阿尔滨宾馆,稍事安顿立刻到金州球场适应场地。1997年,那轮凄清的冷月在这座体育场见证了中国足球一个时代的失败。

  如今的金州体育场已显得破败,当年马达维基亚轰出世界波的场地已经变得如菜地一般,场地中间还有两个大坑,被两袋泥填着。广州队的球员们对此甚感惊讶。麦超把训练交给了体能教练马米奇,马米奇只简单地让球员适应了一下场地,连汗都没出过。

  麦超向记者表示,这场比赛是联赛开始以来球队状态最好、人员最整齐的一次,球队不会为场地或其他一些情况所影响,坚持自己的打法全力争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