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广州日之泉挑战“倒第一” 麦超:胜利是第一追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大连明珠VS广州日之泉中一

  预测:日之泉中一队平或胜

  新快报大连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今天下午,中甲联赛将进行第六轮比赛,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挑战目前排名倒数第一的大连明珠队。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昨天清晨,广州日之泉中一队主教练麦超在出发前就对全队队员宣布了一条纪律:最好不要携带笔记本电脑前往大连,以免影响作息;如果一定要带,那到了大连后则需将笔记本电脑全部上缴给教练组。此纪律刚宣布完,很多队员都不由自主地伸出了舌头以示惊讶。这一纪律在以往广州队出征客场的经历中是没有的,这次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大连明珠队,教练组宣布了这一举措反映出这场比赛对广州队的重要性。

  广州队这次强调客场作战纪律也是吸取了上一客场挑战青岛海利丰队失利的教训。4月17日,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在青岛以0∶1不敌青岛海利丰队。这场比赛的意外失利则导致了广州无法完成第一阶段夺分计划,从而给广州队敲响了警钟。

  昨天下午,广州队抵达大连金州后,稍作休整就前往金州体育场做了适应性训练。在谈及今天的比赛时,主教练麦超表示:“作为球员,胜利是应该是比赛的第一追求。不过每场比赛我还是要求队员以平常心对待,最重要的是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放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