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足国奥战绩糟糕 中超开幕式被迫“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9:48 新华网

  国奥提前出局雅典征程,国家队0比6惨败巴萨,不仅给两支球队的前途蒙上阴影,同时对联赛环境也造成相当影响。出于多方面考虑,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领导层决定改变中超隆重开幕的原定方案,更替甲A的首届中超将以低姿态亮相。同时,中超开幕式在剥离了诸多欢庆内容之后,将于5月15日提前开始,而天津、大连和上海的三场相关比赛也将提前举行。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按照中国足协和天津市的原定计划,中超开幕式将成为一个隆重热烈的庆典,期间将举行团体操、烟火、演唱等多项内容,以一种喜庆的姿态为中超元年唱响“开门红”。但在最近一次的中超开幕式筹备会上,体育总局和足协领导层的指示使得开幕式的基调发生了转变。

  来自足协内部的消息说,体育总局高层要求今年大型赛事的开闭幕式和大型活动,必须遵循精简的原则来操作。在足协领导层会议上,阎世铎按照总局的要求,进一步提出中超开幕式要低调举行。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国奥提前两轮无缘奥运,足球环境处于一个相对低潮的阶段,足协方面也不希望中超开幕式的气氛和大环境相冲突。”所以原先设计的开幕式将有很多修改。

  据记者了解,天津方面最初希望能把中超开幕式办成一个半小时的大型庆典,但是在“低调方针”的指引下,也不得不删除和剥离了许多内容。原定和开幕式一同举办的中超吉祥物发布仪式、甲A十年颁奖仪式等等,都将提前到5月14日单独举行。此前有消息说,国际足联秘书长布拉特有望参加中超开幕式,而知情人士昨天明确表示:“根本就没有发出邀请,布拉特届时肯定不会到现场。”主办方目前甚至在考虑,是否要删除原定的烟火表演,来契和低调的气氛。(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