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海利丰今日一体斗牛 左文清:竭尽全力争取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9:29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3日讯(记者 张强) 明天下午3:00,中甲第五轮开战,海利丰将在主场天泰体育场(原一体)迎战成都五牛。尽管由于航班取消,他们今天中午才从广州返回青岛,全队上下都有些疲惫,但左文清对这场比赛还是很有信心的,他表示将竭尽全力在天泰这个福地,取得主场两连胜。据悉,没有电视台直播这场比赛。

  按照海利丰的计划,周三晚上打完与珠海中邦的比赛后,昨天晚上飞回青岛,但由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于航班临时取消,全队不得不在广州又住了一晚上,直到今天中午12时多才回到青岛。稍事休息后,下午4:00,他们又来到天泰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如此一番折腾,让本来就因为一周双赛而感到疲劳的队员们,又消耗了更多的体力。

  在今天下午的场地适应训练中,左文清安排的运动量非常小,队员们跑了跑步、传了几脚球后,最后15分钟的时候,左文清重点演练了两个边路的突破以及下底传中后的中路包抄。看得出,在明天与五牛的比赛中,两个边路还是海利丰的进攻重点。

  对于明天的对手成都五牛,左文清表示已研究过对手,心中基本有数了:“以前看过他们比赛录像,今天来球场前,我又看了他们30分钟的录像。我的感觉就是,这个队有一定实力,尤其是他们那个34号黑人外援,技术和冲击力都不错,我们必须对他重点防范。当然了,回到了咱们自己的主场,不管打谁我都很有信心,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球场给我们加油,海利丰肯定不会让他们失望的。”上一条:

  下一条:新闻概览 04/24 04/24 04/24 04/24 04/24 04/24 04/24 04/2304/2304/23大众论坛用户名:密 码: 游客访问会员注册 获取密码老版论坛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联系方式Copycenter (C) 2000 sdview.com.cn. AllcentersReserved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Email: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