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莱特结束封训收兵回营 汤乐普:效果还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9:28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3日讯(记者 张强) 今天下午,贝莱特结束了在乳山的封闭集训返回青岛,对于这段时间的集训情况,主教练汤乐普表示,效果还不错,技战术磨合得更熟了。

  贝莱特是在今天上午进行了正常训练后,中午从乳山返回青岛的。主教练汤乐普告诉记者,今天晚上球队将放假,明天中午重新集中后全队将为5月1日打响的足协杯第二轮与上海国际的比赛做准备。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乳山封闭集训了半个月,汤乐普认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今年的联赛准备期实在是太长了,怎样把队员们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是个很重要的问题。这次在乳山基地,我们在技战术细节上进行了针对性训练,队伍磨合更好了,应该说效果还不错。我现在就是等外援来了,说实话真有点着急。”

  按照计划,贝莱特将在下周三左右出发前往临沂,备战足协杯主场与中远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汤乐普的态度也非常明确,那就是练兵:“我们在足协杯上没有指标,打到哪里算哪里,重点还是演练阵容。如果天气热一些,我们就下周三提前去适应适应,毕竟天气对比赛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如果天气还可以,我们就晚一天去。我们会以一种非常放松的心态,来看待这场比赛,不会给自己添加什么压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