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球员蒿俊闵在切尔西试训期将满等待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23日电(记者刘广)年仅17岁的中国球员蒿俊闵在英超切尔西足球队为期两周的试训将满。虽然切尔西队对他的去留还未做出决定,但对他表现出的潜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切尔西队青年队教练史蒂夫·克拉克23日对新华社记者说,这次试训对蒿俊闵是个很不错的经历,他在训练中表现不错,尤其是他的“态度和意识”。“他是一名有潜力的球员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现在我们要决定的是,他是否具备成为切尔西球员的足够潜力,”克拉克说。

  除了接受切尔西教练的检验,蒿俊闵还面临和同龄球员的竞争。据克拉克介绍,在切尔西队试训的球员不只是蒿俊闵,切尔西队每周都会有四五名球员来试训,球队将根据他们的表现做出筛选。

  切尔西队预备队主教练米克·马克吉文也曾指导过蒿俊闵的训练。他对记者说,蒿俊闵是名颇有特点的球员,他在训练中表现出足够好的技术和意识,和队友配合也颇为默契。“考虑到他来自一个文化差异很大的国家,他能有这样的表现,中国足球可以为之自豪,”马克吉文说。

  但他表示,目前球队看到的基本上是蒿俊闵训练时的表现,还需要对他进一步观察,很可能在24日的一场队内比赛后做出决定。

  蒿俊闵现是中国青年队主力前卫。在去年8月份的世青赛上,中国队虽未能从小组出线,但是他在比赛中的突出表现吸引了不少欧洲球探,并因此得到了到切尔西试训的机会。

  据经纪人高琪介绍,蒿俊闵是到切尔西队试训或比赛的第一名亚洲球员。至于他的试训期能否延长等问题,高琪在未来两天内将和切尔西队进行商谈。

  克拉克表示,虽然他们还需进一步观察蒿俊闵,但他明白蒿俊闵留在切尔西队的意义。“这对中国足球将是个很大的成绩,”他说。

  如果切尔西能留下蒿俊闵,还将给该俱乐部带来开发中国市场的机会,但马克吉文对记者表示,他们是为蒿俊闵的足球天赋所吸引。“我们邀请球员来试训的惟一原因是我们看到了他们身上的潜力,和市场开发无任何关系,”他说。(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