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唐正东下周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8:52 现代快报

  快报讯昨天,从国家男篮公开课上传来好消息,南钢同曦当家中锋唐正东在受伤18天之后,首次进行了有球训练。这也意味着唐正东近期就能恢复正常训练。

  唐正东是在4月5日的一次训练中受伤的,在经过近期积极的治疗和恢复训练之后,小唐的伤势有了明显的好转。据小唐自己介绍,脚踝的疼痛感已经基本消失了,只是刚刚伤愈,脚还不能完全发上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当晚上记者联系上唐正东的时候,小唐正在医生的指导下做理疗。在治疗的间隙,小唐也详细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恢复情况,小唐说:“其实几天前,伤就已恢复得差不多了,但队里对我的伤势也比较重视,在没完全恢复的情况下,不同意我恢复训练。今天,我也只是摸摸球,投投篮,最近一直练上肢,需要找找感觉了。”虽然停训了一段时间,但对唐正东来说也不完全是坏事。通过这段时间在力量房的艰苦训练,小唐的上肢明显比以前更强壮,肌肉线条也出来了。“我下周肯定恢复在国家队的正常训练”,小唐对记者说。

  作者:记者 沈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