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记者探小贝豪宅 智斗保镖险被送警局(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4: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贝帅家的铁栅栏
 

  

  从马德里3号地铁线的终点下车,乘坐9路大巴通过高速公路到达贝克汉姆居住的埃尔布兰蒂欧地区只需要七八分钟的时间。而要真正找到贝克汉姆居住的拉斯恩西纳斯别墅区却并非易事。由于别墅区戒备非常森严,记者三探“贝金汉宫”但也不能按响贝克汉姆家的门铃,而期间惊险的探访经历却更能让人增加对贝帅在马德里的这座“贝金汉宫”的直观印象。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一探:获得别墅有效地址

  埃尔布兰蒂欧站下车站台的右侧就是一片别墅区,但是每栋别墅建筑风格十分相似,并且建筑布局相当紧凑,记者刚一下车就将此区域误认为是贝克汉姆所租的豪华别墅的所在地。一位热心的西班牙老大妈将记者带到了一位会英语的女士前。而提到贝克汉姆,该女士告诉记者她并不算贝帅的邻居,因为贝克汉姆的别墅区在对面,需要穿过公路和铁路。女士最后在纸上写下了贝帅别墅区的名字,并指明了路线。

  二探:拍下贝帅别墅外景

  穿过公路,通过铁路下的一个小隧道,来到林区前,入口处是一个警卫亭,而大门两侧则是铁丝网一直向两边延伸。当记者埋头往里走的时候,警卫亭中的保安立即出来用西班牙语大声呵斥着,比着手势表示不准进入。

  通过大门进入的努力失败,记者只有绕道而行。走了10分钟,记者意外地发现铁丝网在一处地方将树林分成了两部分,中间一条宽敞的泥路有车轮碾过的痕迹。沿着这条路前行,记者在一片开阔地带遇到了一个名叫卢斯特的中年男子,而他居然就是贝帅的邻居,并且在中国开有公司!因为对中国人感觉特别亲切,卢斯特立即拍板要帮记者的忙。开着一辆保时捷跑车,卢斯特带着记者上路,但同时他警告记者:“只能在我的车上拍,因为他别墅的保镖相当多,下车会有麻烦。”

  没用多长时间,记者就看到了贝帅别墅的灰色大门。记者在仓促之中记录下了贝帅别墅的大门以及被植物和塑料布遮盖得严严实实的栅栏就匆匆而过。卢斯特用车子将记者送到了大门口即离去了。

  三探:贝帅保镖将记者扣留

  没有和贝帅的房子亲密接触,心有不甘的记者又原路返回。经过半小时的路程,记者来到贝帅的家。大门上方并没有监视器,门上也没有贝克汉姆的名字。门很高,让人根本看不见内部的情况。

  记者刚拿出相机准备拍摄时,大门突然向旁边移动,打开了一条小缝,里面挤出来一名体格健壮的男子径直向记者走来,记者见势不妙赶忙将相机收在包里。这名男子腰间别着明晃晃的手铐和一把手枪,一看就是保镖。看见记者后,他吐出一个单词:“Reporter(记者)!”记者假装没有听懂对方的讲话,那保镖又说:“Pazziforpaper(报纸的狗仔队)!”记者仍然装作没有听懂讲话,而用英语给他解释自己是迷失了方向。如此纠缠了半天,保镖摸出手机打电话,边看着我边用西班牙语激烈地描述着什么。不一会儿,一辆白色的小车开到了面前,车上下来两名保安,其中一名还是刚才的那名门卫。看到记者,他嘴巴张得大大的,然后苦笑着摇摇头,另一名保安则拉着记者让记者坐到车上。这时,记者又看到了开着保时捷路过的卢斯特。看到车里后座上的记者,看到保镖和门卫,他立刻明白了,瞪大了眼睛大叫一声:“朋友,你怎么又来了?这下你麻烦可大了!”

  而后卢斯特充当起了警卫和记者之间的翻译,记者被要求打开背包检查,出示护照并登记。通过卢斯特翻译得知,贝帅保镖和门卫决定要将记者送到警察局,理由是记者擅闯私人住宅区,涉嫌危及居民人身安全。卢斯特跟贝帅保镖以及两个门卫交谈了一番,向我眨了眨眼:“保重,朋友!”开着车,消失在树林的另一端。两名门卫则上车将记者载到了大门口,正当记者以为有警察在门口“接待”的时候,一个门卫打开车门,给记者做了一个向外的手势:“走!”并示意记者赶快离开,然后给一个提示:“卢斯特。”(王楠发自马德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贝新闻 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