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网队连斩尼克斯三场 新泽西全力打压竞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2:38 东方体育日报

  对尼克斯这个邻居兼自己在联盟中最大的竞争对手,网队从来不客气。

  昨天,面对气势汹汹意图扳回一城的纽约尼克斯,新泽西网队正是依靠着曾一度被指为“水货”的肯扬·马丁在最后时刻的打三分,以81比78战胜对手,并且将双方的季后赛比分,改写成了3比0。这样,只要本周日能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再次取胜,网队就有望兵不血刃地挺进季后赛第二轮。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19分15个篮板、比赛结束前25秒锁定胜局的投篮命中和加罚中的——对于马丁昨天的大爆发,尼克斯前锋的蒂姆·托马斯当居“首功”。尽管蒂姆昨天因为背伤没有能在球场上面对马丁,但他在赛前关于马丁是“水货”的论断,却是点燃马丁的主要原因。“我想,没有什么比比赛本身更具有说服力的了,我们赢了,我拿到了两双,有些人的谎话应该已经被戳穿了。”除了在比赛前的训练中穿上一件印有“废话蒂姆”的T恤,马丁赛后仍然对蒂姆·托马斯不依不饶。

  马丁当然有理由自得。在昨天比赛的最后阶段,网队面对领先的大好形势曾一度忘记了如何投篮,并且在被尼克斯打出一个14比0的高潮后被追至77比76。关键时刻,网队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的暂停呼喊被球场内嘈杂的呐喊湮没,基德与杰弗森之间的传球又险些被哈德维破坏。此时,是马丁横空出世,接杰弗森的传球,在投中两分的同时又造成对手犯规,并且依靠加罚中的,帮助球队一下取得了4分的领先。

  之后,尼克斯的穆哈默德扣篮得分为球队再度缩小比分,但随着基德的两罚一中和尼克斯队穆哈默德与马布里的先后罚球不中,尼克斯不得不在自己的主场接受再负一场的命运。

  此役过后,网队已经在总分上3比0领先尼克斯,本周末,双方将继续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对阵。有鉴于之前的NBA季后赛中,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网队将很有可能成为第一支挺进季后赛分区半决赛的球队。作者:本报记者徐清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