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西利亚斯大肆恭维巴萨 "银河舰队"自成弱势一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1:49 东方体育日报

  15轮不败12胜3平,挟着如山般的气势,里杰卡尔德的队伍浩浩荡荡地杀奔伯纳乌,无形中主场设擂的“银河舰队”反倒成了弱势一方。试问仅仅在五个月前,又有谁能想到这一戏剧性的变化?

  且让时光回溯到五个月前的纽坎普,那时的皇马堪称兵强马壮,罗尼是“第一叛徒”,齐达内掌控中场,卡洛斯飞火流星,贝克汉姆意气风发,就连埃尔格拉们也可以表现得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滴水不漏,一个干净利落的2比1让“国家德比”中巴萨主场19年不败的历史作古。时光流逝五个月后世界颠倒了,现在换成了巴萨“气吞万里如虎”,小罗被无数人捧为世界最佳,戴维斯是第一铁腰,萨维奥拉则刹不住进球的势头,三天前的6比0只是红蓝战舰的峥嵘初现,巴萨人的目标便是要在马德里讨回场子,正如拉波尔塔所说的那样:“在伯纳乌赢球是我们的无上荣耀。”也许,这次该轮到皇马主场对巴萨七年不败的纪录作古了。

  四天内打进不同对手9个球后,一支球队该有如此底气,克鲁伊夫在出山前曾说过巴萨缺少的是自信心而非实力,诚然不虚。相比五个月前,里杰卡尔德并没有在战术上作出多大的革新,但一场场的胜利让过去那支巴萨的霸气回归,如今他们已然确信自己可以击败任何强手,包括不可一世的银河舰队。

  此消彼长的是,他们的对手皇马反倒因萨拉戈萨和摩纳哥的连番打击而意志消沉,尽管上周马德里德比险胜,但却掩饰不住强弩之末的痕迹,更何况前来挑衅的巴萨绝非鲁缟那么简单。事实上就连马德里方面的舆论也在担心巴萨势力复辟的阴谋,“这支巴萨拥有强大的精神力量,小罗纳尔多、萨维奥拉、哈维和戴维斯都是可以决定赛果的球星,尤其是戴维斯更是巴萨的关键人物”,卡西利亚斯赛前的恭维,似乎为世纪大战的走势提前作了诠释。

  今天,近年来最强大的巴萨将满载着希翼与期待从普拉特机场出发了,前队长瓜迪奥拉会亲自前来送行。没有了“国王”瓜迪奥拉,还有“新国王”小罗,“铁血硬汉”恩里克也许不会首发战旧主,但里杰卡尔德还可以信任斗志越来越强的萨维奥拉;相比之下,齐祖力不从心,劳尔星光黯淡,小贝绯闻缠身,至于罗尼,刚刚摆脱伤病困扰复出的外星人甚至不如地球人。

  出发前一刻,一直被当成“烟雾弹”使用的普约尔奇迹般地伤愈复出,前往马德里的各种交通工具也已被狂热球迷们包下,一场大捷或庆典正在最完美的背景下被策划,而加泰罗尼亚人的梦想能否在“敌后区”化为现实,就得看48小时后里杰卡尔德和他的弟子们的手段了。作者: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