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庆体育场顺利通过考察 龙哥连道三声“谢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0:36 重庆晚报

  跟施工人员一起在太阳底下晒了一个小时,走出体育场时,张吉龙的脸上也早已渗出了汗水。不过,在龙哥看来,这“罪”却遭得挺畅快。

  “这是我到重庆后心情最愉快、也是最难忘的一天。”龙哥脱下那件米黄色的外套,交给随行的工作人员。在他T恤的前襟和后背,都已经可以看到斑斑湿透的汗迹。“简直难以想象,这么大一个体育场,这么快就已经坐落在这里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如果说刚才在体育场考察过程中,龙哥还在绷着神经努力挑刺的话,那么这个时候,他已经彻底的放松了——好比一块悬在心里的石头,被轻轻放到了地下。对作为亚足联副主席的他来说,认可就像一种不可轻言的承诺。但真的说出来的时候,自己也彻底得到了放心。

  “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个不可完成的工程,其中包括我。但你们重庆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龙哥回头看着奥体中心,眼神中有些流连。“重庆人民很伟大,他们这么支持我们的工作,我们也必须把接下来的工作做得更好。”

  坐上离开奥体的轿车,龙哥也将短暂的告别重庆。上车前,龙哥双拳一抱,对着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说道:“谢了,谢了,谢了!”见习记者范天亮网络编辑:孔祥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