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边游泳边睡觉 斯洛文尼亚人斯特雷接力游长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21: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斯洛文尼亚运动员马乐丁·斯特雷将在6月至8月间以拉力游泳的方式畅游长江。

  这次活动倡议单位的代表、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总经理李元和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弗拉迪米尔·加什帕里奇,23日共同宣布了上述消息。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按照组织者初步拟订的时间表,马乐丁·斯特雷要在6月10日至8月8日,用60天的时间完成游长江的壮举,每天游泳的距离为100多公里,途经云南、四川、重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和上海共9个省、市。

  国际马拉松游泳爱好者马乐丁·斯特雷曾游过欧洲的多瑙河、北美洲的密西西比河以及非洲的马南那河。据介绍,这位游泳健将练就了一种特殊的本领——边游泳边睡觉,当然要用绳子系住身体,绳子另一端绑在皮划艇上。每次进行马拉松式游泳,他都自带厨师,游泳过程中常喝厨师专为他烧的汤。

  这次马乐丁·斯特雷长江游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承办,旨在促进中、斯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提倡江河湖泊自然环境的保护,让世界更加关注2008年北京奥运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