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叶莉训练双手失去知觉 姚明女友成玻璃美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5:26 新华网

  “快,拿氧气袋!”正在给叶莉拉腿部韧带的中国女篮工作人员洪平喊了起来。“叶莉说她手发麻。”

  一下子,海埂基地力量房里忙碌了起来,周大夫拿来氧气袋赶紧插上管子放到叶莉鼻子里,外教盖丹的翻译陆平也赶过来,扶住正躺在垫子上的叶莉的头部,主教练宫鲁鸣蹲在地上拉住叶莉的右手。一下子,叶莉周围围上了7名教练和工作人员。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本来今天下午女篮5000米跑和四组力量训练已经顺利结束,队员躺在力量房垫子上拉韧带也接近了尾声,这时候突然叶莉脸色发白。大家围过去,只见叶莉紧闭双眼,脸上痛苦地抽搐着,嘴里发出轻微的抽泣声。

  “她说左手好像没有感觉。”洪平说。周大夫赶忙蹲到叶莉的左手旁,为她从肩部一点点按摩到手掌。宫指导也过来帮忙把手掌使劲往上掰,让手臂尽量拉直。“是不是拉韧带拉的?”大家七嘴八舌地分析。

  按了一阵,叶莉猛然咳嗽了几声,身子往旁边侧了过来,好像是要吐的样子,有人赶忙拿来一件队员的衣服垫在她头下。“哇”的一声,缓过点气来的叶莉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断断续续地说:“我两只手都没有感觉。”

  周围的人又是一通按摩,过了一阵,叶莉逐渐停止了抽泣,呼吸慢慢顺畅了一些。看到叶莉好转,大家七手八脚地把她扶起来坐着。看她坐不住,陆平先是双手捧着叶莉的头,随后干脆坐到地上,与叶莉背靠背,让叶莉躺在他背上,又在两人的颈部之间垫上一个放了气的氧气袋,“这样好点。”陆老师说。

  “叶子,怎么样?”这时,周围放松完的队员也逐渐围到叶莉身边,关切地问道。苗立杰先帮着按摩叶莉的肩膀,又绕到她面前按着腿,随后还帮她把头发往后拢了拢,擦着额头上的汗。

  “叶子,我背你回去吧,就当再练一次力量。”蹲在叶莉面前的隋菲菲说。

  “我现在还是左手发麻。”在队友们的一阵忙活下,叶莉脸色好转,也能说话了。“看,我这江湖郎中的水平就是了得。”正拉着叶莉右手按摩的陈鹭芸冒出一句话来,把大家都逗乐了。

  “我来背。”等大家扶起叶莉来,张琳蹲下身,让叶莉趴在了自己背上。隋菲菲则提着叶莉掉的一只鞋子,在后面跟着。大家在门口手忙脚乱地把叶莉塞进车,送回了宿舍。

  “她本来身体就不好,还什么都一直坚持着。”自己走回宿舍的苗莉杰一边走一边说,“刚才跑步的时候她在我后面就不对劲,声音呼呼地喘,挺吓人。”苗立杰伸着脖子声情并茂地形容着。(许珂)(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