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除了零 还是零--联盟杯半决赛今晨开花不结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随着本赛季欧洲联盟杯接近收官阶段,比赛越来越激烈,进球却越来越少。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纽卡斯尔主场被马赛以0比0逼平;瓦伦西亚虽排在西甲榜首,但在客场无法攻破列西甲第10的维拉里尔大门。

  马赛此前曾淘汰过利物浦和国际米兰两支劲旅,在客场都有入球。本场比赛,纽卡斯尔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气氛异常热烈,禁赛复出的马赛中锋德鲁巴竟有些无所适从,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全场仅获得两次射门机会,一次近距离攻门偏离目标,一次被纽卡斯尔门将吉文化解。马赛此役略显保守,另两名前锋米多和马勒特都没有进入大名单,替补席上并无更好的得分手可用。由于代尔和贝拉米因伤缺阵,纽卡斯尔缺少了两个速度奇快的进攻型球员,老帅罗布森在锋线摆出希勒与阿米奥比的双高组合,在马赛的密集防守面前,射门机会不多。第17分钟,阿米奥比接到队长希勒的巧妙传球,获得单刀机会,其射门被马赛门将巴特斯扑出底线。下半场开始不久,希勒罚出一记势大力沉的任意球,巴特斯扑球脱手,老将斯皮德把近在咫尺的补射踢偏。临近终场时,马赛后卫出现失误,纽卡斯尔替补前锋布里奇斯的劲射又被神勇的巴特斯拒之门外。

  在另一场比赛中,“黄色核潜艇”维拉里尔继续制造神奇,继先后淘汰了加拉塔萨雷、罗马和凯尔特人等劲旅之后,今晨在主场又逼平强大的瓦伦西亚。在进入半决赛之前,瓦伦西亚对待联盟杯的态度有些三心二意,每场比赛都只使用一半主力阵容,再加上一些年轻球员。为了体现对半决赛的重视,主教练贝尼蒂斯本场比赛派出征战西甲的全部主力。但缺少了受伤的前腰埃马尔之后,瓦伦西亚在前场缺乏“致命一传”,进攻的声势浩大,真正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却不多。维拉里尔在上半时有一次绝佳破门机会,巴西后卫贝莱蒂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前锋何塞·马里头球攻门偏出。

  联盟杯半决赛的第二回合将于5月7日举行,分别由马赛和瓦伦西亚坐镇主场.

三名球员一起盯着滚动的皮球,心里涌动着不一样的紧张(本报专稿)

  欧洲联盟杯半决赛第一回合:

  维拉里尔0-0瓦伦西亚

  纽卡斯尔0-0马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