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杜威因伤无缘预选赛最后两场 彻底告别国奥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5:15 新华网

  国奥队队长杜威将无缘最后两场奥运会预选赛,彻底告别自己的国奥生涯!这是昨天记者获得的准确消息,据悉,经过运动外科的全国权威北医三院的诊断之后,杜威的脚要两到三周之后才能下地,而真正能达到上场要求,还要至少两个月。如此一来,杜威将铁定缺席5月1日和5月12日的奥运会预选赛的最后两场比赛。

  前天,杜威和孙吉两名脚骨严重受伤的队员返回北京接受治疗,在北医三院数名专家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进行了最后的诊断后,结果令人失望:杜威第五趾骨的伤势恢复得还不够,建议杜威休息两周到三周之后才能下地,上场训练和比赛则估计在两到三个月之后;孙吉的内踝伤势相对恢复得较好,但还是建议休息两到三周之后参加正常的训练和比赛。北医三院方面表示,对于杜威、孙吉伤势恢复时间仅属于建议,具体的安排还是要看国奥方面的意见,他们会在专业方面给予国奥医疗组最大的帮助。

  昨天下午5点,两人已经乘飞机返回长沙和国奥队会合。据国奥教练组一位成员表示:“杜威后面两场比赛上场的可能性几乎是零,而孙吉恢复得理想的话,赶上客场对马来西亚一役还是有把握的。”因为国奥在打完5月12日和大马的比赛后就将解散,这就意味着杜威将彻底告别自己的国奥生涯!

  国奥各方反应

  沈祥福:暂时无安排

  昨天,记者就杜威彻底缺席国奥一事采访了沈祥福。沈祥福对两名伤兵的伤势也有所了解,并对两人最后两场能否上场不太乐观。“其实一开始我们就做过了最坏的打算,因此这段时间也在练没有杜威后的打法。”记者问沈祥福,是否会考虑让两人回俱乐部养伤,备战即将开始的联赛。沈祥福表示,现在还没有安排,等两人回来后会把伤势情况给大家通个气。“至于是否让他们两人回地方俱乐部,通气后我们教练组会开会研究,征求医生的意见,根据两人恢复的可能性做出安排,到时候会给大家一个答复的。”

  杜威:心理有准备

  听到北医三院专家的建议之后,杜威并没有显得非常沮丧,毕竟受伤这么长时间了,对自己受伤的严重性还是有所了解。“我有这样的心理准备,受伤这么长时间了,我也知道自己能不能上场。遗憾归遗憾,但我相信我的队友们,相信他们能把后面的比赛打好。”杜威说。

  孙吉:还是有希望

  孙吉的伤势恢复比较乐观,他对自己赶上最后一战充满信心。他说:“从毛家湾集训到现在都半年了,我就打过主场对马来西亚一场正式比赛,其他时候就是受伤,中韩这么重要的比赛都参加不了,真冤呀!”孙吉也看得比较开,他表示希望还是有的,所以现在也不得不面对现实,争取尽早康复。(罗翔)(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