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帅说已尽力 兵言走着瞧--韩女足将士赛后口径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4:00 新民晚报

  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的9号朴银政与8号李张微,分别只有17岁与18岁。昨天赛后,这两名韩国队主力队员撇开失利不谈,很干脆地回答说:“我们期待着下一场比赛!”

  而韩国队主教练崔秋景却似乎与她们相反。他赛后说:中国队很强大,我非常高兴年轻队员能够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获得经验。当问到下场比赛,韩国队将怎么准备时,他只抛下一句: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尽力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韩国队在去年世界杯之后,进行了大换血。全队现在的平均年龄只有21.9岁,昨天的首发阵容中,20岁以下的居然有6名队员。与上两场比赛相比,她们的首发阵容换了三人。

  中国队主教练张海涛的看法是,崔秋景这场比赛有不小的保留。“他说尽全力了?差远了。这肯定不是他的最强阵容,她们要全力搏下一场比赛。”

  来广岛后,崔秋景一直比较低调。那些跟队的韩国记者,也变得有点神秘兮兮。新闻发布会上一个问题不问,甚至不参加,而新闻发布会一结束,崔秋景会召集他们开一个“自己人的通气会”。记者试图与韩国记者接触,他们也小心翼翼地“以不会英语”回避。

  特派记者高兴(本报广岛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