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五年等来首个季后赛主场 姚明:这里和洛杉矶没区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4:00 新民晚报

  5年的时间,不长也不短。

  明天,休斯敦将迎来5年内的首次NBA季后赛。对于这一特殊时刻的降临,队员、官员、还有球迷,各自怀有不同的心态。

  心事重重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0比2落后湖人,所有人都把第三场称为“必须拿下”的比赛。但在本周六的“背水一战”来临前,回到了休斯敦的火箭感到的是无比巨大的压力。

  “回家?”主帅范甘迪扬起眉毛,“我没有太多松口气的感觉。在季后赛这样的激战中,实力才是关键。主场优势,不是没有作用,但只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大家比分接近时,才会得到些帮助,但那并不重要。”

  一直认为自己家在上海的姚明不认为丰田中心与斯坦普中心有多大区别,“这里和洛杉矶并没有什么不同,不管在哪里,我们最需要的是减少失误,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回到了休斯敦,姚明还是感受到了不同,在训练结束后,他说自己接下来准备去理发,当年他就是顶着一头乱发征战亚锦赛,直到拿下冠军。于是,姚明开起了玩笑:“今年就算了吧,我们就不拿NBA总冠军了。”

  不重结果

  对于周六的决战,休斯敦球迷,已显得有些迫不及待。

  一位叫洛佩斯的球迷称,不管火箭季后赛走多远,入选本身就是胜利。但令这位球迷感到苦恼的是,如何能搞到季后赛门票。为得到门票,他已在丰田中心的销售窗口前,苦等了几次,他甚至追问每一个进出中心的工作人员,是否有多余赠票,他愿意重金收购。每次球队训练完毕,也总见有不少耐心的球迷等候在那里,追要球星的签名和合影。

  周六的赛事,还有不少姚明的球迷从周围城市赶来。丰田中心周围的宾馆,这个周末也将热闹起来,订房热线,响个不停。距体育馆不远的希尔顿宾馆,已将平时119美金一晚的房价,适时涨到了199美金。

  忙个不停

  丰田中心内的工作人员,这几天格外忙碌。

  每次遇到总经理道森,总见他兴高采烈的样子。就连火箭两连败后,他也并不例外。“这些天,我的手机还一直响个不停。”道森笑着说,“都是一些祝贺电话。知道吗?眼下火箭可成了休斯敦人的热门话题呢。”

  火箭市场部负责人泰德·布朗告诉记者:“火箭今年打入季后赛,一夜之间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相信这也会给我们下赛季开拓市场,带来更广阔前景。”

  这些天,火箭的纪念品销量一下子大增。而为了准备周六的比赛,俱乐部工作人员在主场装扮上,动了不少脑筋。市场部的陈小姐称:届时肯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明天的这个时候,褪下神秘面纱的丰田中心,会制造出怎样的疯狂?所有人,都在凝神屏息。特派记者阎小娴(本报休斯敦今日电)

  上视体育频道、央视第五套节目明天9时30分将转播NBA季后赛休斯敦火箭队与洛杉矶湖人队第三场比赛的实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