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狂野周末:美丽必备装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0:25 中国体育报

  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不少人现在就已经在准备行装了。但对爱美人士来说,不能只想着有旅行的快乐而疏忽了“面子”的问题。在旅行中,尽可能减少行李的重量,身体也会变得灵动起来。化妆保养品,太多的瓶瓶罐罐,带多了难免加重肩上的负担,累人也累心。目前很多品牌的化妆品都为即将出行的人们准备了旅行套装组合,小小的塑料袋里,备有装盛各种护肤保养品的小瓶罐,轻巧方便。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密闭机舱与空调车中容易造成肌肤干燥,如何加强保湿就成为了重要的保养功课。若是长时间坐车或是空中飞行,记得要随时向脸部喷些清水,让细小的水珠在脸上停留片刻,也别忘了用上随身携带的高保湿润肤霜与护唇油定期涂抹。能减少水分流失,增进肌肤正常功能,质地柔滑清爽,能提供有效的活化护理,全面协助肌肤对抗外界环境因素的侵害,让干燥的肌肤重现光辉。

  除了体积“轻薄短小”的旅行组合之外,一些加强型的护理产品如面膜、眼膜之类也非常必要。这些产品多为单片包装,可根据旅行日程的长短而决定携带的数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