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足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完胜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0:0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陈维)昨晚,在2004年女子足球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以3∶0战胜韩国晋级四强。

  中国女足的首发阵容是:肖珍、王丽平、范运杰、李洁、任丽萍、毕妍、浦玮、曲飞飞、张鸥影、藤巍、白莉莉。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上半场比赛一开场,中国队就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韩国队虽然拼得比较凶,但是基本上没有给中国队造成太大的威胁,除了刚开场的一脚射门之外,韩国队的进攻可以说乏善可陈,进攻套路也比较单一,基本上都是长传冲吊。而中国队则频频依靠右路发动进攻。中国队在上半场制造了三四次比较好的机会,给韩国队球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下半场比赛,中国女足踢得更加积极主动。第5分钟,李洁接队友罚出的角球率先打破僵局。第8分钟,曲飞飞接白莉莉传球,小禁区内小角度破门,以2∶0领先韩国。此后,韩国队队员的体力急骤下降,攻防组织开始陷入混乱。以后中国队掀起了一波一波的狂攻,幸亏韩国队守门员金正美发挥出色,否则,中国队还有可能再进几个球。

  伤停补时的时候,藤巍在禁区内射门被韩国门将扑出,季婷上前补射得分,中国队最终以3∶0击败了韩国。这样,中国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在24日的半决赛中,中国女足将依然迎战韩国队。

  在澳大利亚有一种小型游泳池,它们设在载重卡车的顶部。当汽车开至一些偏远地区时,可以借此教那些初学游泳的人以赚取报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