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日报:国足失利令人无话可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58 北京日报

  0比6!这不仅是哈恩带领的国足自组建以来获得的最大“负比分”,还是近20年来中国队受到的最难堪的一击。

  不过,更为难堪的,还不是比分,而是中国队只能听任一帮斗牛士进行大肆“屠杀”而毫无还手之力的过程。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比赛踢成这样,还说什么呢?说技战术、风格打法还是说差距?徐云龙在赛后无力地说:“这场比赛没什么好说的。”的确,无话可说,只能选择沉默。不过,这却更能表露全部心情。客观地讲,面对西甲劲旅,中国队赢了是侥幸,平了该庆幸,输了不是不幸,而是正常———难道真有人认为李毅和克鲁伊维特水平相当?

  所以,国足输球当在意料之中,我们心里应该没什么不能接受的。难以接受的,只不过是国足在比赛中的尴尬和对手的轻松的强烈反差。说到底,是面子问题。不过,中国足球没面子的事,已经干过多次了。职业化10年来,中国足球在金钱的包装下曾一度风光无比,但并没有质的进步。这次,来自巴塞罗那的旋风动了真章,其实未动全部真章,就将国足扫了个片甲不留。

  中国足球失败过很多次,失败后反思技战术、反思风格打法、反思差距,而每一次反思不过是上一次的复制。其实,对于中国足球而言,最为根本的,应该是反思如何用一种真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来做工作。王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