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应氏杯“老虎”打盹彭荃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第5届应氏杯第1天比赛中,日本棋手、有着“老虎”美誉的依田纪基,竟然在首轮比赛观棋时在场边的沙发上发出了鼾声,昨天在与中国小将彭荃的比赛中,执白的他原本一直占据主动,却在小官子时被彭荃翻盘了,“老虎”是真的打盹了。

  正是由于4年前晋级八强,马晓春这个离赛场越来越远的人,才出现在昨天的赛场上。在黑贴8点的应氏规则下,执白的马晓春以3点的劣势输给了韩国刚刚两胜李昌镐的年轻人崔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哲瀚。与马晓春同时代的俞斌在与韩国另一新锐棋手宋泰坤的对决中,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痛失好局。

  在常昊第1个战胜刘昌赫后,彭荃的胜利就只能让人用惊喜来形容了。冷静的彭荃在比赛中一直等待着时机,终于在小官子阶段完成逆转,让依田与他同龄的棋手马晓春、俞斌一起退出了应氏杯的争夺。

  在被认为该最轻松取胜的两盘对阵中,周鹤洋是经过苦战才以1点的微弱优势,战胜了日本老将大竹英雄的。面对另外一名日本老棋手———年逾六旬的林海峰,孔杰也胜得并不容易,这盘对局成为全场比赛中,最后结束的一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