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红魔红军,看谁更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55 天津青年报

  周芳明李航申炜

  310数据分析 记者周芳明李航申炜城市快报

  罗马VS恩波利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主队主场战绩:12胜1平2负。客队客场战绩:1胜3平11负。历史交锋记录:本赛季首回合第14轮罗马客场2∶0胜。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10场,罗马队7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21球失11球;其中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进11球失6球。澳彩赔率:球半

  快报点评:罗马的托蒂和卡萨诺的搭配日趋完美,主场

  12胜1平的战绩是最大保障。保级形势方面,恩波利与莱切、雷吉纳的争夺已处于下风,全年客场只有一场胜利的成绩已经很难让人给予信心,相信恩波利还是去年那个能经常爆冷的球队。

  国际米兰VS拉齐奥

  主队主场战绩:8胜3平4负。客队客场战绩:6胜3平6负。历史交锋记录:本赛季首回合第14轮国际米兰客场1∶2负。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20场,国际米兰队47胜46平27负占据优势,进191球失135球;其中主场32胜21平7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17球失50球。澳彩赔率:平手/半球

  快报点评:此前国米已经5连胜,锋线上小将马丁斯在得到更多出场机会时,把握机会的能力也非常出色,上轮助攻一球后自己打入精彩一球,帮助国米拿到了3分。拉齐奥上轮主场击败安科纳可以用艰难来形容,锋线球员颗粒无收,这样的攻防装备做客圣西罗难有作为。

  尤文图斯VS莱切

  主队主场战绩:12胜1平2负。客队客场战绩:4胜3平8负。历史交锋记录:本赛季首回合第14轮尤文图斯客场1∶1平。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18场,尤文图斯队12胜4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进34球失12球;其中主场7胜2平保持不败,进20球失2球。澳彩赔率:球半

  快报点评:尤文图斯上轮侥幸逼平帕尔玛使球队还保留着争夺第二名的希望,但队中箭头特雷泽盖已不再犀利,倒是迪瓦约、米科利等人后生可畏,本轮皮埃罗伤愈复出,中前场攻击力得到加强。莱切目前已基本上岸,队中头号攻击手切万顿下赛季离队已成定局,虽然尤文图斯本赛季后防不稳,但面对单前锋的莱切还是绰绰有余。

  乌迪内斯VSAC米兰

  主队主场战绩:6胜5平4负。客队客场战绩:11胜4平0负。历史交锋记录:本赛季首回合第14轮乌迪内斯客场2∶1胜。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56场,乌迪内斯队7胜25平24负完全处于劣势,进50球失93球;其中主场5胜14平9负处于下风,进24球失33球。澳彩赔率:受让半球

  快报点评:乌迪内斯本赛季表现主客场均衡,遇弱不强遇强不弱的特点明显。米兰上轮在一片质疑声中从锡耶纳带回了3分,米兰本赛季惟一一场败仗就是乌迪内斯所赐,一个联赛冠军一个赛季两负对手让人难以接受。

  雷吉纳VS帕尔玛

  主队主场战绩:3胜7平5负。客队客场战绩:7胜4平4负。历史交锋记录:本赛季首回合第14轮雷吉纳客场2∶1胜。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6场,雷吉纳队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6球失7球;其中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进4球失2球。澳彩赔率:平手

  快报点评:雷吉纳上轮缺兵少将逼平切沃,本轮迪米凯莱、博纳佐利一干悍将解禁复出。帕尔玛上轮主场痛失三分,但年轻球员的拼搏精神可嘉,吉拉蒂诺攻入第二球后受伤下场,本轮双方都急于抢分,平局不被看好。

  利兹联VS朴茨茅斯

  主队主场战绩:5胜6平6负,得失球21∶26。客队客场战绩:1胜5平11负,得失球9∶31。两队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第12轮利兹联队客场1∶6负;两队在英超联赛近10个赛季中无交战记录。澳彩最新赔率:利兹联平手/半球朴茨茅斯

  快报观点:一场重要的保级大战,对于利兹联千万不能输球,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朴茨茅斯上轮在曼联礼让后取得了三分,球队最近阶段成绩不错,此番更兼首回合6∶1狂扫对手的心理优势,此战结果不好判断。从双方实力以及状态分析,看好客队取胜。

  曼联VS利物浦

  主队主场战绩:12胜3平2负,得失球36∶13。客队客场战绩:4胜8平5负,得失球22∶22。两队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第12轮曼联客场2∶1胜。两队在英超联赛近10个赛季中共交战20场,曼联队9胜5平6负占据优势,进31球失25球;其中主场5胜3平2负占据优势,进14球失6球。澳彩最新赔率:曼联半球利物浦

  快报观点:曼联目前的任务就是夺取联赛亚军,否则参加冠军杯附加赛对于他们来说太丢面子。利物浦本赛季让人失望,发挥也让人难以捉摸,不过实力肯定不能和曼联相比。从赔率看,各家公司明确支持主队,但主胜并不稳,这需要大家小心。

  纽卡斯尔VS切尔西

  主队主场战绩:10胜4平3负,得失球30∶12。客队客场战绩:12胜1平3负,得失球31∶14。两队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第12轮纽卡斯尔客场0∶5负。两队在英超联赛近10个赛季中共交战20场,纽卡斯尔队5胜6平9负处于下风,进20球失23球;其中主场5胜2平3负占据优势,进15球失9球。澳彩最新赔率:纽卡斯尔平手/半球切尔西

  快报观点:切尔西客场战绩排名英超第一,不过周中冠军杯他们遭到了重创,联赛是否会受到影响尚难预料。不过纽卡斯尔也有欧洲联赛,他们比切尔西比赛晚了两天,体力上肯定比对手略差。各家赌博公司看法不一,也说明了本场比赛难以预料,建议全包。

  南安普顿VS博尔顿

  主队主场战绩:8胜4平4负,得失球19∶11。客队客场战绩:6胜3平8负,得失球20∶33。两队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第12轮南安普顿客场0∶0平。两队在英超联赛近10个赛季中共交战8场,南安普顿队3胜4平1负占据优势,进4球失2球;其中主场1胜2平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1球失1球。澳彩最新赔率:南安普顿半球博尔顿

  快报观点:两队实力和状态都相差无几,近两年两队联赛中4场交锋都以和局告终,本场比赛平局可能性很大。不过博尔顿最近反弹曲线很好,考虑到客场因素,应该淡看这些。各家赌博公司都看好主队,因为主队主场发挥素来稳健,建议看好主队不输。

  托特纳姆热刺VS阿森纳

  主队主场战绩:8胜3平6负,得失球30∶25。客队客场战绩:10胜6平0负,得失球29∶9。两队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第12轮托特纳姆客场1∶2负。两队在英超联赛近10个赛季中共交战20场,托特纳姆队3胜10平7负处于劣势,进15球失24球;其中主场3胜5平2负稍占优势,进10球失10球。澳彩最新赔率:托特纳姆受让半球/一球阿森纳

  快报观点:本场比赛阿森纳如果能够拿下就可以夺冠,因此对于他们来说肯定会拼尽全力。热刺已近6场未胜,攻力疲弱及后防线欠缺硬朗使其落败,今仗纵有主场优势,但面对实力强横的阿森纳,仍难逃败局。各家赌博公司均看好客队取胜,本场比赛几乎可做稳胆。

  汉诺威96VS斯图加特

  主队主场战绩:4胜6平4负,得失球24∶25。客队客场战绩:8胜3平3负,得失球21∶7。两队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第13轮汉诺威客场1∶3负。两队在德甲联赛近10个赛季中只交战2场,汉诺威队2战全败处于下风,进1球失5球;其中主场只在上赛季第31轮中1∶2负于对手。澳彩最新赔率:受让平手/半球

  快报观点:汉诺威近来的战绩相当不错,而且已经保级无忧。上轮逼平领头羊不莱梅显示了很好的状态,尽管本轮又遇到3场连胜的斯图加特,相信主队还会有上佳表现,似乎平局两队都能接受。

  汉堡VS科隆

  主队主场战绩:8胜3平3负,得失球18∶25。客队客场战绩:3平11负,得失球7∶25。两队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第13轮汉堡客场1∶0胜。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72场,汉堡队26胜21平25负稍占优势,进106球失113球;其中主场19胜10平7负占据绝对优势,进64球失40球。澳彩最新赔率:半球/一球

  快报观点:汉堡目前的位置不尴不尬,没有保级的压力也没有降组的危险。科隆目前垫底,降级已成定局,因此本轮没有悬念,主队取胜只是时间问题。

  勒沃库森VS多特蒙德

  主队主场战绩:9胜1平6负,得失球36∶18。客队客场战绩:4胜3平7负,得失球17∶22。两队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第13轮勒沃库森客场2∶2平。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46场,勒沃库森队17胜13平16负稍占上风,进73球失70球;其中主场13胜6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进47球失31球。澳彩最新赔率:平手/半球

  快报观点:主客两队近期上升的势头都相当明显,本轮两强相遇必然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目前双方的积分相差不大,实力也不分伯仲,盘面显示有望出现平局的可能,如果一定要分出胜负,还是看好主队。

  进球彩数据分析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安科纳【1】VS切沃【2】

  联赛排名:主队排名第18;客队排名第10。主队主场平均得失球:进0.53失1.40。客队客场平均得失球:进1.07失1.13。进球场次分布:主队0球19场、1球5场、2球5场、3球1场;客队0球13场、1球9场、2球5场、3球3场。解析:安科纳不进球的场次高达19场,“0”肯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交锋统计:近9次交锋,主队4胜1平4负。首回合比分:切沃1∶0胜。解析:主队不占什么优势,但在客场只输一个球的表现还不算太差。

  澳彩赔率:受让半球。大小球赔率:大球1.71小球1.80。解析:应该是一场小比分的比赛。

  快报点评:安科纳虽然处于榜尾,但近两场连续进球,本轮主队不被看好,推荐主队单选0,客队双选1、2。

  国际米兰【3】VS拉齐奥【4】

  联赛排名:主队排名第4;客队排名第6。主队主场平均得失球:进2.00失1.00。客队客场平均得失球:进1.07失1.13进球场次分布:主队0球6场、1球7场、2球9场、3球8场;客队0球7场、1球7场、2球9场、3球6场。解析:国米主场攻击力较强,客队客场失球不少。

  交锋统计:近9次交锋,主队6胜0平3负。首回合比分:拉齐奥2∶1胜。解析:主队主场优势大。

  澳彩赔率:平手/半球。大小球赔率:大球未开出小球未开出。解析:不支持打出高比分。

  快报点评:实力接近,胜负难料,推荐主队双选1、2,客队双选1、2。

  尤文图斯【5】VS莱切【6】

  联赛排名:主队排名第3;客队排名第13。主队主场平均得失球:进2.33失0.93。客队客场平均得失球:进1.27失1.93。进球场次分布:主队0球3场、1球9场、2球9场、3球9场;客队0球8场、1球13场、2球6场、3球3场。解析:主队取得进球的可能性大,客队的进球数集中在1场。

  交锋统计:近9次交锋,主队5胜3平1负。首回合比分:莱切1∶1平。解析:主队占有绝对优势。

  澳彩赔率:球半。大小球赔率:大球1.55小球2.02。解析:赔率方面支持主队大胜。

  快报点评:尤文图斯主场将大胜对手,推荐主队单选3,客队单选0。

  乌迪内斯【7】VSAC米兰【8】

  联赛排名:主队排名第8;客队排名第1。主队主场平均得失球:进1.20失0.93。客队客场平均得失球:进1.67失0.47。进球场次分布:主队0球7场、1球14场、2球5场、3球4场;客队0球1场、1球10场、2球10场、3球9场。解析:客队客场的防守能力非常强,主队主场攻击力还算可以。

  交锋统计:近9次交锋,主队6胜0平3负。首回合比分:AC米兰1∶2负。解析:两队交锋很容易分出胜负。

  澳彩赔率:受让半球。大小球赔率:大球未开出小球未开出。解析:米兰小胜的局面。

  快报点评:米兰距离冠军已经越来越近,本场客队志在必得,推荐主队双选0、1,客队双选1、2。

  布雷西亚【9】VS佩鲁贾【10】

  联赛排名:主队排名第11;客队排名第17。主队主场平均得失球:进1.73失1.53。客队客场平均得失球:进0.93失1.80。进球场次分布:主队0球7场、1球11场、2球6场、3球6场;客队0球8场、1球10场、2球9场、3球3场。解析:主队主场攻守均衡,客队客场的失球数不少。

  交锋统计:近7次交锋,主队3胜4平0负。首回合比分:佩鲁贾2∶2平。解析:佩鲁贾毫无优势可言,布雷西亚保平争胜。

  澳彩赔率:半球。大小球赔率:大球未开出小球未开出。解析:赔率支持布雷西亚小胜。

  快报点评:布雷西亚的防守能力不错,佩鲁贾很难取得进球,推荐主队双选1、2,客队单选0。

  博洛尼亚【11】VS锡耶纳【12】

  联赛排名:主队排名第9;客队排名第12。主队主场平均得失球:进1.47失1.47。客队客场平均得失球:进0.93失2.33。进球场次分布:主队0球10场、1球4场、2球12场、3球4场;客队0球10场、1球10场、2球6场、3球4场。解析:锡耶纳客场失球过多,主队攻守平衡。

  交锋统计:近1次交锋,主队0胜1平0负。首回合比分:锡耶纳0∶0平。解析:客队有望逼平对手。

  澳彩赔率:半球。大小球赔率:大球未开出小球未开出。解析:赔率方面支持平局。

  快报点评:博洛尼亚无必胜把握,推荐主队双选0、1,客队双选0、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