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足在欧洲输掉内裤 哈恩急召继海、佳一遮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上午11时,中国队乘坐大巴离开西班牙佩尔拉达高尔夫酒店,前往此次欧洲拉练的第二站———法国中南部小城维希。国家队将在维希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然后在4月28日挑战热身赛最后一个对手阿尔及利亚队。

  尽管告别了西班牙,但每一个国足成员都无法从刚刚经历的这次耻辱性大屠戮中解脱出来。昨天国足与巴萨比赛结束后,记者与一位国足人士取得联系,他坦言,“不能怪对手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不留情面,其实那几个荷兰籍球员并没有把真实的状态体现出来,大多数进球,都是由我们自己失误造成的。”

  0比6不光是中国足球的耻辱,甚至可能引发成对中国足球的又一次打击,这位国足人士忧心忡忡地对记者说:“如果说中国队没有进入过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那么0比6并不可怕,中国队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一支跻身32强的球队被一支俱乐部球队羞辱成这样,难道不可怕吗?”

  目前国足对于最后一场和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相当重视,昨天他们再次联络曼城俱乐部,希望届时放孙继海归队参加这场比赛。与此同时,国足还准备急调邵佳一归队助阵,尽管1860队目前的情况不佳,但邵佳一表示:“国家队的比赛,足协要我去我当然得去。我想俱乐部也不会为难我的,而且这里离里昂也不远,可以当天来回。”(杜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