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25 南方都市报

  森林狼95比81金块

  (总比分2比0)

  也许是山姆·卡塞尔第一场比赛中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刺激了斯普瑞维尔,“狂人”在昨天森林狼与金块的第二场季后赛中创造了森林狼队历史上最高的个人单场7个三分球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证明了自己绝不是森林狼“三头怪”中的最弱一环,他最终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当然真正的怪物还是凯文·加内特,他以20分、2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完成了群狼在标靶中心对金块的凌辱。探花郎安东尼仍然没有什么亮眼发挥,得到15分和9个篮板。两队第三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本周日在金块主场进行。

  热93比63黄蜂

  (总比分2比0)

  两队创造了季后赛以来最悬殊比分。NBA官方网站评价“热队打出了季后赛历史上最好的防守”,原因就在于他们把黄蜂队的全场命中率限制在了可怜的24.4%,其中第三节更只有11%,63分也是热队季后赛历史上让对手得到的最低得分。热队五名先发队员得分全部过双,而黄蜂队只有巴伦·戴维斯得到13分,其他人都没有超过两位数。过早出现的垃圾时间让中国球员王治郅有了两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一次助攻。

  黄蜂只有等到北京时间本周日在主场找回尊严。

  活塞88比92雄鹿

  (总比分1比1)

  水宫中心成为季后赛以来第一个沦陷的主场。擅长防守的活塞没能遏制雄鹿头号得分手迈克尔·雷德的进攻,他得到个人季后赛生涯以来最高的26分,其中包括比赛最后3.7秒时的两罚两中。

  终场前3分钟活塞落后了15分,就在许多观众以为已经进入垃圾时间纷纷退场时,活塞开始了最后的反扑并在最后9.5秒时把比分缩小至两分,可惜拉希德·华莱士4.1秒时的接球失误葬送了所有努力。

  北京时间本周日,两队将回到米尔沃基进行第三场较量。

  本报记者 窦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