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主帅拉涅利四面楚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伦敦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广)意大利人拉涅利在日前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三次“化神奇为腐朽”的换人,不仅使得切尔西队进军决赛的前景渺茫,也使他陷入了四面楚歌之中。

  比赛后即使是对他一直忠心耿耿的球员也满肚子怨言,队内一位国脚说:“拉涅利把比赛给完全搞砸了!”另一位则毫不客气地说:“拉涅利昏了头!”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拉涅利的换人战术已遭到了媒体的强烈抨击,并认为他本赛季末注定“下课”。《每日邮报》以醒目标题写道“拉涅利,你将成为切尔西历史”,《泰晤士报》则写道“拉涅利的时间到了”。

  目前切尔西俱乐部的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在四处寻找拉涅利的接班人,并已看中葡萄牙波尔图队的主教练乔斯·莫林霍。该教练不仅带领波尔图队夺取上赛季欧洲联盟杯赛桂冠,而且本赛季一路冲进了冠军联赛的半决赛。切尔西队可能会给他开出450万英镑的年薪。(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