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女举锦标赛:欧阳晓芳两超世界纪录 王利夺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09 中国体育报
(点击看组图)

  本报永州4月22日电经过三个半小时的厮杀,代表辽宁队出赛的国家队队员王利以抓举110公斤,挺举130公斤,总成绩240公斤险夺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58公斤级三金,成为本次比赛中第一个夺得冠军的国家队选手。

  由于参赛人数众多,58公斤级比赛被分成两组进行。第二组中有几名实力较为接近的选手,辽宁的王利、广东的洪永红、邱红霞和江苏老将陈艳青都有夺冠的机会。王利在强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项抓举上一马当先,第三把冲击112.5公斤新的世界纪录失败,终以110公斤夺冠;相对弱势的挺举,王利遇到了邱红霞和陈艳青的围攻。轻松突破127.5公斤后,第二把王利130公斤上挺失败,见此陈艳青立刻把第三把重量从132.5公斤更改为137.5公斤,与邱红霞联袂阻击王利夺冠。重压之下,王利再次站到了130公斤的杠铃面前,最终在喝彩声中完成了该重量。而两名挑战者陈艳青和邱红霞却宣告失败。

  被分到另外一组的釜山亚运会冠军、58公斤级奥运阵容热门人选周燕,肘伤刚刚愈合。此次她代表江苏队参赛,虽然基本发挥出了亚运会夺冠时抓举95公斤,挺举120公斤,总成绩215公斤的成绩,但由于国内整体水平提升很快,没能进入前八名,从而也丧失了争夺奥运阵容的资格。

  辽宁选手欧阳晓芳在63公斤级的比赛中获得冠军,她两次超过世界纪录,她抓举比赛的成绩是115公斤,超过了113公斤的世界纪录,随后她又在挺举比赛中举起了137.5公斤,这样她的总成绩是252.5公斤,也超过了247.5公斤的世界纪录。获得这个级别总成绩第二名的是江西选手熊美英(240公斤),广东的李丽花摘得总成绩铜牌(235公斤)。

  昨日进行的53公斤级在今天凌晨结束,广东小将岑丽娟以217.5公斤的成绩并以体重优势获得该项目的冠军,江苏队的陶娟屈居第二,解放军队的林晓丹以215公斤位居第三。(王向娜肖苑玫)(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