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雄鹿92∶88活塞 雄鹿客场获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邱治

  昨日,密尔沃基雄鹿以92∶88战胜活塞队,他们也成为季后赛第一支在客场取得胜利的球队。

  活塞队第一场取胜的法宝是防守,但雄鹿队在第二场对决已经熟悉了对手全场紧逼的打法。虽然雄鹿队一开始就以0∶4落后,但雷德马上还以颜色,两度投中三分,将比分反超。第一节两队战成25平。

  活塞队的防守第三节还是不见起色,相反地,他们自己的进攻找不到感觉。相反,雄鹿队开始就连得4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

  在比赛还剩3分13秒的时候,雄鹿队还以87∶72领先对手15分。但是此后活塞队发起了一轮惊人的反攻狂潮,到比赛结束前9.5秒琼斯两罚不中时,活塞队已经把分差缩小到了2分,很有可能扳平或者将比分超出。

  但是活塞队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在底角传球时脱手,球飞出界外,活塞队错失良机。接着,迈克尔·雷德投中两个罚球,锁定胜局。雷德成为这场比赛的主角。此战他不但摆脱上一场的低迷,而且得到个人季后赛上的最高的26分和4个篮板,并凭个人能力成功遏制了活塞队最后的疯狂反扑。“如果我们就这样输掉比赛的话,那么会彻底毁灭全队的信心。”里德在赛后说。在第一场比赛中,作为球队头号得分手的里德只拿下了11分,而且还出现了7次失误。

  活塞队比卢普斯得到20分,汉密尔顿砍下18分,不过这两大得分手在最后时刻因犯规被罚出场。普林斯和拉希德·华莱士各得16分,本·华莱士则得到11个篮板。

  双方第三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5日凌晨在密尔沃基进行。
图片:雄鹿队用胜利证明自己并非泛泛之辈。
  (金陵/编制)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