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不曾当选常规赛MVP 永不满足一年强过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吴禄庭

  从1995年开始征战NBA,加内特一年强过一年。但是九年来,加内特失意多过喜悦,不曾当选过常规赛MVP,球队止步于季后赛第一轮。

  不过,这一切都似乎将过去了。憋了九年的加内特在本赛季初就步步逼近了他的目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标———常规赛MVP和总冠军。有了卡塞尔、斯普雷威尔等帮手后,加内特不再孤立无援,本赛季平均每场24.4分、14.1个篮板的成绩很可能让他成为MVP。

  加内特在坐上西部第一的位置后,他把目光锁定了总冠军。九年来,森林狼队走不出季后赛第一轮的宿命让加内特很受伤。不过在昨天再次擒下掘金队后,森林狼队以总比分2∶0领先,进入西部四强的机会近在咫尺。加内特昨天更是打出“三双”:20分22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在季后赛比赛中打出“三双”。

  加内特赛后依然对自己的表现感到不满意:“我今天打得挺烂的。”这并不是加内特在故作姿态,对于加内特的评价,森林狼主教练桑德斯恐怕最有发言权了:“这就是为什么他应该是MVP的原因,即使手感平平,他每场比赛的表现依然比其他人发挥最好时的要更好。”这就是真实的加内特。

  (金陵/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