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足0∶6惨败巴萨 没有实力谁理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海澄

  新快球评

  在昨天的那场0∶6惨败后,全国媒体可谓骂声一片。“耻辱”纷纷出现在各大报章的头条。然而,这就是中国足球,任你如何气急败坏,如何恨铁不成钢,它就是停步不前。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比赛前我就曾和朋友预言这场球中国队一定会被打成筛子,不幸言中。看看巴萨上周末和马拉加的比赛,巴萨的状态好得惊人。出现6∶0的比分一点都不让人出奇。有人埋怨巴萨不给面子,友谊赛何必打得这么狠。但是看过比赛你就知道,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基本上都没有巴萨自己的分组对抗来得激烈。巴萨的球员们只是在不断地演练着自己的套路,展示自己的脚法。说不给面子真是有点过分了,里杰卡尔德将几乎全部主力都派上场,难道叫不给面子?如果让恩里克之流面对着100%的射门机会而选择放弃,你认为合理吗?中国不是有句俗话说:“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怨社会。”如今在失利之后难道就应该埋怨对手?

  有同行去过美国看了一次NBA比赛,回来跟我说:“从今往后,别跟我提中国的CBA是未来的NBA,根本不是一回事。”如今,国足的惨败也让我们不得不说中国足球目前和欧洲的联赛根本不是一回事。

  至于有人喊着将这届国足“钉在耻辱柱上”,那也是大可不必。这样的结果纯粹是实力使然,回来好好练球吧。

  想当年韩国也是在世界杯上被荷兰队痛宰了一回,可是人家卧薪尝胆,2002年进了四强。也许我们需要的不是去埋怨去挖苦,而是踏踏实实地练好球。没有实力谁理你?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