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运会女曲分组揭晓 中国队遭遇劲敌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国际曲棍球联合会21日公布了奥运会曲棍球赛分组抽签结果,中国女队与劲旅阿根廷、日本、西班牙和新西兰队分在A组。

  中国女曲现世界排名第四,分在A组的最强劲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根廷队,其次是作风顽强的日本队,该队曾在釜山亚运会上以2∶1战胜过中国队。另外,新西兰队和西班牙队是在今年3月份进行的预选赛中夺得奥运入场券,实力也不可小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目前,中国女曲正在澳大利亚进行访问比赛。在与现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澳大利亚队进行了两场对抗赛中,中国队首场以3∶1获胜,第二场以1∶4告负。

  参加雅典奥运会女曲比赛的共有10支队伍,除A组5队外,澳大利亚、荷兰、德国、韩国和南非队分在B组。赛制规定,获得A、B组前两名的队将在半决赛中进行交叉赛,胜者晋级决赛。此外,雅典奥运会男子曲棍球赛的分组结果也已出炉,分在A组的有埃及、德国、英国、韩国、巴基斯坦和西班牙队,分在B组的是阿根廷、澳大利亚、印度、荷兰、新西兰和南非队。

  (金陵/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