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奥运中国女曲分组抽签遭遇劲敌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二日电国际曲棍球联合会昨天在布鲁塞尔总部公布了雅典奥运会曲棍球赛分组抽签结果,中国女曲与劲旅阿根廷、日本、西班牙和新西兰队分在A组,这意味着她们在本届奥运会上的每一场比赛都将充满挑战。

  现世界排名第四位的中国女曲在A组的最强劲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根廷队,其次是作风顽强的日本队,该队曾在釜山亚运会上战胜过中国队。另外,新西兰队和西班牙队也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都是从预选赛中打出来的,实力并不差,中国队此前每次与对手相遇都打得较为艰苦。

  参加雅典奥运会女曲比赛的共有十支队伍,除A组五队外,澳大利亚、荷兰、德国、韩国和南非队被分在B组。正式比赛中,获得A、B组前两名的队将在半决赛中进行交叉赛,胜者晋级决赛。

  在韩籍主帅金昶伯的带领下不断取得进步的中国女曲此次雅典征程目标在奖牌,目前她们正在澳大利亚访问比赛,今次的分组结果并未令这支球队的信心受到任何影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