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冠赛上海申花终尝胜利滋味 3:2胜磐田喜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8:3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22日电(记者肖春飞)上海申花队22日晚在主场以3:2战胜日本磐田喜悦队,此前三战皆负的中国“末代甲A”冠军终于在本次亚洲冠军联赛中第一次尝到胜利滋味。

  目前上海申花队4战1胜、3负积3分,仍有出线希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尽管6名主力缺阵,但申花队在比赛中打得积极主动,开场6分钟就连进两球:开场第5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尔贝茨主罚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李诚铭抢点头球攻门,球几乎贴着立柱进门;1分钟后,申花队快速反击,马丁内斯拿到对方门将扑出的球后,并没直接补射,而是传给左路的王珂,王珂接球后破门得分。就在申花球迷欣喜若狂时,场上风云突变:第10分钟,磐田喜悦队老将中山雅史一脚破门;上半场比赛快结束时,磐田队反越位成功,格拉尔传球,西纪宽接应后射门得手。

  在上半场打成2:2后,马丁内斯为申花队立下大功。第81分钟,申花队攻到对方城下,王珂与马丁内斯做了一个精妙配合,后者带球到禁区内射门成功,最终帮助主队确定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在比赛最后时刻,磐田喜悦队的西纪宽恶意铲倒姚力君被红牌罚下。

  磐田喜悦队主教练桑原隆赛后表示,上半场磐田喜悦队打得好,申花队下半场打得更集中,跟上次主场2:1赢申花队的阵容相比,这一次少了2个主力。申花队主教练威尔金森则表示,申花队缺阵的主力更多。他说:“这次主场取胜,是真正的胜利。不过,队员年轻,还是缺乏经验,2:0领先时,就应该要控制局面,这次失误,以后要吸取教训。”(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