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夭折·轮回·平局·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8:26 上海青年报

  针锋相对

  一个点球和一张红牌,足以让曼奇尼在场边暴跳如雷。

  第60分钟,进球功臣科拉迪手球犯禁,托蒂点球中的;终场前,才出场13分钟的利维拉尼因拉扯托蒂球衣被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赛后,曼奇尼虽然冷静了许多,但仍旧愤愤不平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那个球怎么可以判点球呢?当时4名球员挤在一起,那当然是一个无意手球!”

  而卡佩罗则对罗塞蒂的判罚举双手赞成:“那是个明显的手球,科拉迪的动作更像是在打排球。利维拉尼被罚下时,我正在和球员说话,因为我准备换人,利维拉尼的下场改变了决定。”

  渔翁得利

  罗马双雄鹬蚌相争未分高下,两位来自米兰的“渔翁”正在偷笑。战平后罗马积分为67分,距离AC米兰有8分之遥,意甲只剩4轮,罗马反超的可能已经微乎其微。本周日,如果AC米兰战胜乌迪内斯,而罗马不能战胜恩波利,那么红黑军团就可提早夺冠。

  拉齐奥只有1分进账,目前落后国际米兰1分。本周日,国际米兰将和拉齐奥直接对话,为争夺最后一个冠军联赛席位而大打出手。而排在第六的帕尔马目前和拉齐奥同分,如果蓝鹰与国米两败俱伤,帕尔马就将成为又一个快乐的“渔翁”。(实习生张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