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刘昌赫念珠难抗常昊万金油--应氏杯五件“暗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7:57 楚天都市报

  顶尖棋手大多都有一些喜爱的小物件,在比赛时,他们会放在手边,或使用、或把玩,用以放松情绪。在今天的应氏杯八分之一决赛上,记者就发现了五件这样的“暗器”。

  刘昌赫———念珠比赛开始前,刘昌赫都会坐在位置上闭目养神,右手不停转动一串乌木念珠。不过念珠没有起到很大作用,刘昌赫113手便败在常昊手下。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常昊———万金油以前常昊手中常常把玩的是金属健身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战绩不佳,今年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的常昊把“暗器”换成了一瓶万金油。而这万金油也给他带来了开门红。

  马晓春———扇子

  马晓春手中有一把折扇,比赛中将扇子不停打开、合上,很有点大侠的感觉。但马晓春只是“造型”比较酷,棋的感觉并没有太大起色,很快输给了韩国新锐崔哲瀚。

  大竹英雄———糖

  62岁的大竹英雄是这次比赛年龄最大的选手之一。老英雄却有个“童真”的爱好———吃糖。今天面对年轻的周鹤洋,他把一包糖拆开了放在旁边的裁判桌上,手里还拿着一包,随着比赛进行,不时地拿一颗放到嘴里。

  彭荃———指甲

  19岁的彭荃是中国队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他不像大竹英雄那样吃糖,但他吃指甲。不知道他对面的依田纪基有何感想,应该很烦吧。依田最终输了棋,中盘不计点负。研究室里,彭荃的爸爸对儿子这个坏习惯非常无奈,他说不知道说过儿子多少次,就是改不掉。(记者苏争4月22日发自上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