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牛气 解气 服气--中国女足连续14次击败韩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6: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 北京时间昨晚,在广岛进行的2004年女子足球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上,中国女足依靠李洁、曲飞飞和季婷的进球3∶0完胜小组的最后也是最强的一个对手韩国队。这也是中国女足连续14次击败韩国队。按照本次预选赛的赛制安排,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中国队将再次与韩国队交手。3∶0的结果不仅让中国女足队员们赛前的所有担心一扫而光,同时坚定姑娘们在半决赛战胜对手的信心。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把韩国想得太强

  从在国内的备战开始,我们一直把韩国队当成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事实上韩国队远没有我们想像得那样强大,这一点在赛后得到了许多队员的赞同。去年亚洲杯和韩国队交过手的毕妍说:“韩国队的打法太单调了,她们很难对我们形成威胁,过去她们的拼抢很凶,我记得去年我们的确有些不适应,但现在就不一样了,可能她们心理也怵我们吧。”其实,就连韩国队主帅在赛前也同样认为中国队太看重韩国队了,“能把韩国队和中国队相提并论让我们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但从实力上讲,我们很难战胜中国队。”

  心态是取胜之道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张海涛把中国队取胜的原因归结为心态调整得比较好,“韩国队的拼抢很好,这给我们带来很大压力,这一点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在赛前很重视这场比赛,也有一定的压力,经历了这样一场相对有压力的比赛,对于教练和队员来说是很有帮助的。或许有了这样的压力,我们在上半时打得并不好,有些拘谨,中场休息时,我并没有在战术上有过多的调整,而是让队员调整好心态,通过下半时的比赛,队员们做到了,这就是进步。”

  浦玮:韩国不如从前

  战胜韩国队后,中国队的姑娘们脸上有了笑容,重回国家队的浦玮笑言自己没打好,但只要中国队“赢了就好”。昨天与韩国队交手后,浦玮对现在这支韩国队的评价并不高,“我们在一年前的亚洲杯上和韩国队交过手,我感觉当时的韩国队在拼抢和速度上都很好,但今天她们表现得不如那支韩国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