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容伟:我有一个梦想 要将李雪梅带进奥运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4: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记者廖立昊桂林现场报道
  正在桂林带领李雪梅参加全国田径锦标赛的四川女子田径队主教练张容伟昨日透露:李雪梅有5成希望在奥运会上跑进前八!

  在女子短距离单人项目上,中国还没有运动员进入前八,这也成为了张容伟的梦想:“将李雪梅的百米成绩带入11秒,将队员带入奥运前八,这是我当短跑教练的两个梦想。”悉尼奥运会,张容伟带领女子4×100米接力队实现了进前八的愿望,但单人上没有突破仍然让他耿耿于怀。

  张指导介绍,从李雪梅目前的情况来看,达到参加雅典奥运会的A标(11秒30)或者B标(11秒40)应该没有问题,但是,并不是达到这个标准就一定能参加奥运会。因为国家田管中心要考虑能在奥运会上进入前八,才会给这个项目报名。换句话说,李雪梅至少要跑到11秒20左右,才有足够的说服力让田管中心下决心报这个项目。换句话说,这个成绩拿到奥运会上去,基本就能进前八名。张指导表示,对于李雪梅来说,要达到这个目标需要继续努力,要说把握的话在五五开。

  对于李雪梅现在的情况,张容伟悄悄地告诉记者,李雪梅已经“付出”了很多,因为跟腱有伤,在犀浦训练时,李雪梅甚至一屁股坐在跑道上痛得直抹眼泪……昨晚,李雪梅坐在酒店的走廊上接受队医治疗。她的跟腱缠着纱带,并散发出一阵阵药味,见记者盯着她的一双脚,李雪梅不好意思地笑笑“味道很难闻吧,不是脚臭是药味哦!每天晚上都要这样治一治。”桂林站后,李雪梅将参加5月初在日本举行的国际田联邀请赛,5月下旬参加全国奥运会选拔赛(这是决定李雪梅能否参加奥运会的重要一站比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