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毛佳君警惕“绯闻” 关于李昌镐“打死也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2:58 重庆晨报

  继唐莉首轮出现在应氏杯现场后,另一个美女棋手毛佳君昨天也兴致勃勃地前来观棋。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她也欣然答应。但一旦话题接触到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关于她和李昌镐的“绯闻”时,美女就很警惕。

  “李昌镐说他最喜欢的女孩类型就是像你这样的。你知道吗?”面对记者的这个问题,毛毛一脸无辜状:“是吗,他说过吗?我怎么不知道?”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见毛毛不肯多说,记者采取迂回战术:“那你最喜欢哪类型的男人呢?”“我比较欣赏话比较少的男孩,我觉得有内涵。”毛毛回答得很爽快。“那李昌镐不就是这样吗?”聪明的毛毛马上反应过来了:“好啊,你们给我下套。”

  不过毛毛显然不想再在这个问题上纠缠,语调都有点急了:“不要再说这个问题好吗?这些都是没影的事。拜托你们不要再炒了。”接下来,美女就打死也不肯开口了。

  文/本报记者蒋敬诗(上海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