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0比6惨败给巴塞罗那队 男足追平50年输球纪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1:18 北京娱乐信报
  0比6惨败给以替补队员出战的巴塞罗那队

惨不忍睹
  中国队替补队员在看台上观战。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信报讯(记者孙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塞罗那主场诺坎普体育场见证了中国足球的又一次耻辱。在一场对方并未派出全部主力的友谊赛中,中国国家队以0比6惨败于巴塞罗那队脚下,而这个比分追平了国足在1952年创下的输球纪录。

  1952年,中国队曾以1比7惨败给波兰克拉维夫队。

  昨天的屠杀是从上半场第15分钟开始。门将刘云飞在防守任意球时一次漫不经心的扑球脱手,导致对方球员科库轻松补射破门,巴萨队的进球表演从此开始。一次次胜似闲庭信步的传递、轻松的跑位却让中国队员顾此失彼、手足无措。没有激烈的对抗,没有漂亮的过人,精彩的远射,射门与进球只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即便是巴萨在下半场派出全替补出战,也四次攻破中国队大门。

  赛前被临时派上场的门将刘云飞有些冤枉,这种经历本应由李健来感受,幸运的是,他在赛前训练中拉伤了大腿。

  其实赢了球的巴萨队员也不太舒服,赛后就有声音责怪他们:在一场友谊赛里这么对待一支国家级球队,实在有些过分。而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赛后更是坦言:“如果以我个人的意愿来说本应该不是这个结果。”

  国足在赛后没有进行总结,不论是队员还是教练组。北京时间昨晚,他们在沉默中上路,目的地是法国希维,他们还有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要打。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