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访谈:湖人史上最强 以后我会怀念这些对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6:27 新华网
  姚明首次杀入季后赛,随火箭队前两战均不敌湖人,姚明又一次接受休斯顿电台华语节目主持人姚安鸿的专访——

  首次打NBA季后赛的心情

  姚明:“没有什么特别的吧,只有在训练中才会感到季后赛和常规赛不大一样了。毕竟我以前没经历过NBA季后赛,只是队友们在获得季后赛资格后很兴奋,在训练中也很活跃。我们的赛前准备也详细了很多,因为现在的对手只是一支球队了,当然要做到知己知彼,季后赛和常规赛还是不一样吧。”

  自己的表现

  姚明:“我最近的表现不太好,命中率和篮板都在下降,希望不要再延续这种状态吧。”

  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姚明想了半天,才挤出不是答案的“答案”:

  姚明:“我要是找到问题出在哪就不会这么长时间都打成这样了。”

  与湖人过招

  姚明:“很荣幸能和湖人这样一支球队对阵,他们是一支强队,也许是NBA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球队,甭管他们是怎么组成的。”

  姚明:“不是每支球队都可以和他们在季后赛过招的,也许以后以后我会怀念这些对决的。但是与这样的对手对阵也使我们的压力和困难都大了一点。”

  老将的作用

  姚明:“我们的两个杰克逊都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给我们很重要的帮助。”

  对洛杉矶的印象

  姚明:“我们的赛程很紧,不可能在LA东逛西逛的。感觉是这座城市很大,大得和我熟悉的又不太一样,我熟悉的上海到处是高楼,很密集,而LA的地形很分散,开车到一个较高的地方往下看,整片整片的都很整齐。”(小新整理)(来源:新浪网)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