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足中韩之战今晚打响 张海涛不愁技术愁心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6:25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晚6时,中国女足将与小组中最强硬的对手——韩国女足在雅典奥运会预选赛中第一次交手。对于这个期盼已久的对手,张海涛说他最担心的是:“队员能否摆正心态。如果心态好了,那么结果就一定会好。”

  按赛程,中韩之战应在当地时间今天18时30分举行。但韩国队主教练崔秋景认为,C组日本队与泰国队比赛在19时进行,两场开赛时间应该统一。在他的坚持下,中韩之战也改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19时开始。昨天赛前训练中,张海涛安排的训练内容与平时并无二致。训练结束后,张海涛称:“现在所有队员都是主力,也都是替补。中国队的优势是人人都能打比赛,这会让韩国队在研究中国队阵容时感到为难。”

  由于中国队已经提前小组出线,今晚的比赛无关大局,所以张海涛特别担心队员们的心态会有变化。张海涛认为,韩国队队员最大的特点就是“善拼抢”,但由于前两场对手较弱,韩国队的这个特点并没有充分地显示出来。在一年前的亚洲杯上,中国队虽然以3比1胜了韩国队,但韩国队员凶猛的场上作风给张海涛留下了深刻印象。

  张海涛称,中国队也已基本掌握了韩国队的情况,现在他不发愁中国队员的技术发挥,但却担心队员的心态。对于今天的比赛,他认为:“只要队员保持好心态,坚持自我,正常发挥,不惧韩国队员的拼抢,这场比赛的胜利应该属于中国队。”

  对于今天的中韩之战,队员们都表现得十分轻松。她们在接受采访时,都表达了同样的愿望———“铁心克韩”。门将肖珍在前两场比赛中,仅有一次触球。她说:“前几场怎么打,打韩国还是怎么打,一句话,认真打。”任丽萍则说:“我们等这场比赛已经很久了。赢韩国,没问题。”(本报广岛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刘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