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尚世春被罚一事申诉仍在继续 国际举联承认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6: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当尚世春被处罚的消息传到重竞技中心主任马文广的耳朵里时,他表示,现在根本没有这回事,我们仍在申诉过程中,并未对尚世春作出任何处罚。

  昨天,网上转载辽宁的一家报道说,根据国际举重联合会的规定,中国举重协会对在去年世锦赛上A瓶和B瓶尿检均呈阳性的尚世春处以禁赛两年的处罚,她的教练姜雪辉也被免去中国国家女子举重队副总教练一职,同时被禁赛一年……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记者昨天就此事采访了重竞技中心领导,他们表示,姜雪辉并未被免职,也未回到辽宁省,而是带队征战在湖南永州举行的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姜雪辉也表示:“现在国际举联承认在尿检过程中存在错误,我们与国际举联正处于交涉之中,不会影响我们的备战。”

  马文广气愤地说:“处罚什么呀?我们连申诉的话还没说完呢!我们凭什么对他们处理呀!怎么着也要等国际举联的官司打完了呀!只有申诉过程结果出来后,我们才会按照国际举联的建议处理,根本没有‘内部处罚’这回事。”马文广表示,我们将就此事举行新闻发布会,非要说个清楚不可,无论怎样,都要以我们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话为准。“中国对待兴奋剂的态度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如果我们的运动员真的服用了禁药,我们完全会按照规定办事。”马文广最后冷静地说。

  举重部部长董生辉表示,尚世春的案子如今依然在申诉过程中,只不过我们申诉的不是结果,而是程序,就是关于B瓶尿样瓶盖密封是否良好。他说:“我们一旦上诉成功,即使有处罚也将被取消,国际举联已经认可了程序上存在的问题。”

  此事的焦点是检测程序的漏洞,一旦这个漏洞最终查实,那么连原先作出的“阳性”结果也会被彻底推翻。(孔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