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被批评包围 里杰卡尔德:我尊重每个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6: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0比6,统计数据中只有犯规次数比对手多,国足今天凌晨在巴塞罗那队面前根本没有招架之力。比赛结束,上场的球员各个都垂头丧气,主教练哈恩也情绪低落。谈到这场大比分失败,哈恩并没有过多指责球队,他只是简单地说:“赛前我跟队员说一定要注意进攻,但是在下半时,我们甚至没有创造出一脚射门机会,后防也出现了不少漏洞。”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不过和西班牙媒体的批评比起来,哈恩的总结还是太和缓了。法新社就直接点出中国队在欧洲之行中“又遭遇到了巨大的打击,主教练哈恩在带领中国队与弱旅安道尔0比0握手言和后,又被灌了个6比0,看来位置岌岌可危。”《世界体育报》则写道:“整场比赛对巴塞罗那队来说,相当轻松和舒服。几乎没用什么力量就狠狠地‘鞭打’了幼稚的中国队一番。中国队本来是带着期待来到诺坎普的,但看到主队的能力和速度后,他们就失去了幻想。”更绝的是《马卡报》的评论:“一场简单的比赛,舒服的热身,没有任何压力。6比0,中国队仍然没有取得进球,里杰卡尔德的巴塞罗那队一直控制着皮球,中国人在诺坎普只是展现了他们的速度,更像是一支田径队在打比赛。”

  惟一给中国队说了句好听话的是巴塞罗那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他表示自己很满意球队取得了大胜,同时也表示自己很尊重每个对手,其中当然也包括中国足球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