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化解“佩特转会纠纷” 皮特·维拉领到上岗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6:08 中国新闻网

  昨天晚上,在申花磐田之战的比赛监督认可了皮特.维拉的上场资格之后,申花俱乐部终于宣布,皮特.维拉已经完成了注册。这也是自“佩特转会纠纷”爆发1个半月以来,申花俱乐部首度对转会纠纷作出表态。

  过去一个月,中国足协由于受到佩特转会纠纷的影响,没有给皮特.维拉注册。为此,申花俱乐部展开了积极的沟通。中国足协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同意将“佩特纠纷”与“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维拉注册”两事分开处理。佩特将不再占用申花队的外援名额,由皮特.维拉顶替。前天晚上,申花老总楼世芳从北京返回时,申花已办理好皮特.维拉的中超联赛参赛证。

  而顺利解决维拉的注册工作后,在佩特转会纠纷中,申花俱乐部拥有了一定的主动权。但对佩特转会纠纷的前景,申花俱乐部仍不愿多表态。“现在只能说,最大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吧。就算真要打官司,申花也不怕,官司打下去只会对佩特不利。”(新民晚报/晏秋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