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全明星"怪兽"难忍剥削欲退役:他们没把我当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6:05 新华网
与猛龙一战说不定会成为马什本在NBA的最后一战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黄蜂队全明星前锋马什本今天被球队送回了家,彻底排除出球队的季后赛名单,原因是他公开对媒体抱怨球队对他的伤势进行了错误的处理。

  黄蜂队老板巴斯表示:“这个赛季剩余的时间他不会再与球队在一起了。”

  不过即使留在球队马什本估计也没有多少机会出场,本赛季马什本由于右膝的伤痛,只打了19场比赛,至今还没有完全痊愈。自从他2000年被交换到黄蜂队后,他已经因伤缺席了111场比赛。这次马什本随队到迈阿密进行季后赛,在板凳上观看了黄蜂队惜败给热队的第一场。

  绰号是“怪兽”的马什本昨天向《迈阿密先驱报》大吐苦水,表示球队为了压榨球员的贡献,错误地处理了他的伤势。

  “这支球队对我的伤势的处理是不恰当的,现在该是我自己为自己考虑的时候了。这揭示了职业体育到底是什么东西,有时候他们并不对如何让运动员达到最佳状态感兴趣,他们只想着让你出场。”忍无可忍的马什本终于硬下心肠向球队开炮。

  马什本曾于97-2000年间效力过迈阿密热队,现在还在迈阿密拥有房子,重回迈阿密让他对比起自己在两支球队所受到的待遇,不禁感慨万千:

  “我记得我在热队扭伤脚踝时球队马上给我找了一位针灸医生,我不知道那是否有效,但至少他们尽力了。而在黄蜂队,我有时候不得不自己找医生,自己进行恢复治疗。我认为他们没有一直把我当人看,他们要求我每场拿20分,干这干那,现在我必须为自己考虑了。”

  今年31岁,与黄蜂队尚有一年价值930万美元合同的马什本甚至放言正在考虑是否提前退役。

  “我必须在夏天做出决定,我已经被告知自己的膝伤非常严重,退役真的是一个非常有可能的选择。我已经打了11年了,我希望在自己在越来越老时还能让自己继续正常地走路。”

  巴斯对此回应称马什本这样说是“不幸的事”:“这些话说的真不是时候,我们的球队现在正全力以赴地为季后赛而战。”不过巴斯拒绝就马什本在黄蜂队的前途。

  黄蜂队目前在季后赛首轮中以0-1落后于热火队,他们明天将进行第二场比赛。

  事实上,由于马什本上赛季夏休期间选择进行手术,已经使他与球队主教练弗洛伊德与部分队友之间的关系变得有些紧张,季后赛开始前马什本对弗洛伊德表示由于有伤未愈,他不想参加第一轮的比赛,弗洛伊德当时的反应是他可以马上离开球队,整个季后赛都不用打了。

  弗洛伊德今天只是简单地评价了马什本的离开:“现在我们只考虑季后赛,这就是我们全部的焦点。”

  马什本上赛季是黄蜂队的头号得分手,平均每场为黄蜂队贡献了21.6分,但此后他便一直受伤病困扰,本赛季只零零星星地打了16场比赛,最后一场是在当地时间3月7日客场对阵猛龙队。如果他真的选择退役,那将成为马什本在NBA的最后一战。(Julian)(来源:新浪网)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